close

我當時

是不是傻了?

我怎會和你在一起

你可不可以不要害我?

你可不可以不要為難我?

你是自己沒用!

是你放棄你自己的!

你怪誰?

拜託~

快100天了

要考基測了

我不想在和你這樣過

每天出去玩

你中輟我有說你什麼麻?

你不考高中我又有說你什麼麻?

我還不是什麼都沒說

可是現在我有我的理想

我想考護專

你勒?

每天和混混在一起

你刺青

抽菸.打架

我很難過.可是難過.你就會改麻?

並不會!

 

剩至你才國中被關

我很難過

可是你還是不知悔改......

 

 

我在我們班是班長

你勒?

老大!

差太多了吧?

我和你說過我高中你跟不上來我們就算了!

 

 

 

 

嗯.......我氣發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