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的朋友{男生}

很好

班上同學以為我們是一對

可是誰知

妳在暑假時和他告白{PS.我不喜歡女生和男生告白}

他卻變妳男朋友!

誰又知道

妳們在上個月 !閃電分手!

我問過他{男生}為何分?

他說.....他不覺得她花麻?

都和我在一起了

還和別的男生

玩的很開心

虧我都不和女生說話{這時我終於知道他為何有一段時間都不和我說話了}

 

 

他們兩到現在都還沒說過話

{就不可以當朋友麻?}

 

而我現在依然是男生的好朋友

我和那一位男生

常常在一起玩

我相信

那位女生

應該有看到

我沒有故意

只是覺得

就是在一起玩

沒有什麼

可是常常會被別人誤會

那位女生聽到時

臉整個變了

ˊˋ

上次我生日

她竟然送我禮物

天ㄚ

我都沒送過她

她也應該不知道我的生日

{3年當中....第1次}

送我時

我呆了一下

然後

面帶微笑的說謝謝

莫明覺得起怪...........好可怕

 

 

 

 

 

 

 

PS......我先要說

本人我!常常被別人說........

重點勒?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說話就是沒重點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