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2 20:10:54 我在痞客邦打了這篇

1年前.....

以為你被退學了!

因為我都沒看到你

又聽你班上同學口中說

你好像被退學了

因為你在學校真的很壞!

會翹家.打架.抽菸

 

直到.......上禮拜5

11月21日

要上美術課

下課時

要去找靜山拿我借他的課本

在4摟

剛好在你的班也在4摟

不管如何一定會經過你們班!

不然就要繞遠路

 

沒想到

走到你們班時

我竟然看到你!

你也看到我

我真的很驚訝

想說你不是被退學了嗎?

 

回到教室

想一想

你看到我

也不和我打招呼

我真的好失望.........

 

 

而我........

發現!

我不喜歡你了

我是怎麼了?{並不是因為你不和我打招呼}

看不到你的著1年多當中

都會想到你

當我看到你時........已經沒有喜歡.喜愛你的感覺了!

唉...........人........真的會變的

 

我永遠都不信

一對情人

在一起{久}

對彼此都不會感覺膩!

 

除非..............讓我遇到

對的人

我才會改變這個觀念吧!

 

2008-12-12 02:12:13 我又在痞客邦打了這一篇


我是怎麼搞了?

愛?

我可能還沒有資格吧!

那天.......我看錯人了{我有近視}

根本就不是他

他一直都沒來學校上課過

 

我幹什麼一直想他阿

傻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朋友得知
原來他轉道別的學校
南部!!!天ㄚ!!
挨~


今天..........我又夢到你了
有緣...我們是一定會見面的
沒錯吧?
就算以後
你.我.都有自己的歸屬
我還是希望...........可以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